每到星期六下午,就是媽媽我最頭痛的時候,因為上半天班的我得獨自面對我家兩兄弟一下午,運氣好時,午餐後愷愷會小睡一兩個小時,瀚瀚自己玩得很自在,不過現在大部分都是兩兄弟吵吵鬧鬧玩翻天,所以我得三不五時搬出絕招,讓他們可以發洩精力或是短暫平靜一下,不然媽媽我會精神衰弱啊~

還好我家兩兄弟都很愛畫畫,當媽媽我想休息一下時,不是給他們短暫看一下卡通,就是讓他們各自畫畫。小男孩最過癮的畫畫方式應該就是直接拿手沾塗料畫吧!而且最好是可以畫在牆壁上!看我們房間的牆壁就知道了!明明知道畫畫要畫在紙上,但小男孩就是愛向權威挑戰,一不提醒,就往牆壁去了~

IMG_7085  

既然這樣,讓就用可以在牆壁塗鴉的塗料畫吧!這樣清洗也容易些~(媽媽很無奈~)

網路google媽媽推薦這款-GIOTTO手指膏,就是專門讓小朋友用手畫畫,而且水溶性,清洗方便。

IMG_7082.JPG

除了用手畫,也準備了小幼童專用的水彩畫筆,讓愷愷瀚瀚畫得夠~

IMG_7083.JPG  

這手指膏一小罐大概可以使用三次,看小朋友的用量,愷愷就喜歡一手挖一大坨,瀚瀚就懂得用少一點。開畫前要先跟兩兄弟約好,要畫在牆壁上,如果畫到其他地方,就要馬上離開,不能畫了。這樣才不會事後媽媽洗到臭臉。哈哈~

IMG_7073.JPG

才開畫沒多久,已經是這樣的場面了~媽媽的心臟真的要很強大才行啊!

IMG_7075.JPG IMG_7076.JPG

用手跟用畫筆畫很不同,看起來他們都畫得很開心~(開心就好,媽媽可以獲得短暫的平靜~呼~)

IMG_7077.JPG IMG_7078.JPG

這手指膏適合圖在磁磚,玻璃,比較光滑的表面,大都可以。

瀚瀚畫的很開心~愷愷因為畫到馬桶蓋上,結果提早收工~呵呵~不過兩兄弟都很開心,每次畫完都會說:『明天還要畫!』

IMG_7079.JPG

好啦!兩兄弟開心後,就換媽媽收拾殘局了~還好清洗很簡單,拿出一塊海綿就可以了。

IMG_7084.JPG  

刷刷噴水,沒幾下就洗乾淨了!

IMG_7080.JPG

沒說也看不出來剛剛發生什麼戰局啊!

IMG_7081.JPG  

小幼童愛塗鴉工具推薦!

(這不是什麼業配文,純粹是好物推薦呦!)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GIOTTO手指膏 GIOTTO
    全站熱搜

    Tracy 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