33周又5天產檢情況~

體重:64.3kg,寶寶體重:2,248gm

這次產檢開始選擇回到之前的郭綜合醫院,一方面是因為大安婦幼醫院的月子中心實在太熱門,持續候補中,漸漸逼近的生產日期快到了,還是確定下來比較安心; 另一方面,郭綜合醫院的產檢方式還是比較好,至少我最在意的照超音波,是由超音波室專門照的,而不是像婦幼醫院或是婦產診所由醫師照,總是沒那麼仔細。

上次在婦幼醫院照,醫師說寶寶的體重是2,200克,當時就覺得有些不可思議,畢竟不太可能兩週內大這麼快,這次在郭綜合照,果然也才2,248克,相當於33W6D的胎兒大小,似乎比較合理。

既然郭綜合醫院的硬體設備比較完善,又上一次生產的經驗也ok,母嬰親善,各方面都比較完備,所以最後還是選擇回郭綜合醫院產檢,生產囉。

而且郭綜合醫院產檢會給超音波照片,婦幼醫院沒有,剛好這也是我在意的地方,走過就是要留下痕跡嘛!

今天看起來,小馬子整個臉埋在另一邊,看不到,也因為現在比較大隻了,看他整個縮在子宮裡,滿擠的~不過羊水量是正常的。

 IMAG4952.jpg  

測胎動~

今天還做了測胎動(忘記照相。。),檢查很簡單,把感應器放在肚皮上,會聽到『咚咚』 的聲音,那是胎兒的心跳聲,我要做的事情就是感覺胎動就按一下按鈕,檢查時間是10分鐘,到時候會列印初一張類似心電圖的紙,來看10分鐘內胎動的次數。

檢查結果是正常。

生產日期~

醫師說,這次還是建議剖腹,預計比預產期提早十天,也就是7/3。滿38周前還是要多注意,怕會有突來的產兆,這個感覺比較恐怖一點,因為上一次我根本沒經歷過產兆這件事,希望這次也能順利撐到7/3啊!

肚子看起來有比兩週前突出一點囉~

IMAG4953  

鈣~

越到後期越要補鈣,之前吃的已經沒了,去補貨的藥局剛好老闆娘也懷孕,就介紹我吃她現在吃的,她是第三胎了,她說她三胎都吃這個,也是懸浮液劑(比較好吸收),荷蘭製造,比上次我吃的那個便宜一點。

IMAG4951.jpg  IMAG4950.jpg  

月子中心~

這次選擇在郭綜合醫院附設的月子中心,還好還有空房,趕快下訂,到時候在來分享實際入住經驗。(在郭綜合醫院生產,月子中心還有打85折喔~)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33周 郭綜合醫院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Tracy Su 的頭像
    Tracy Su

    崔西不流浪

    Tracy 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