耶~瀚瀚快滿一歲了!
越大越有動感,先來看會自己走路的瀚瀚~耶~耶~(熱舞17上身~)


是跳仙女舞嗎?!


扭~扭~


瀚:怎樣?我很厲害吧!呵呵~不是蓋的~哈~


瀚:邊走邊喝水,我也會!

攀爬這招練好了~(我想,不久就可以上攀岩了!)


鋼管?!也太早熟了吧~


瀚:怎樣?真的很厲害吧!(瀚,哉啦~要說幾次啦~表情很得意樣。。。)


手指相當靈活,靈活到每次都愛摳我的肚臍~(好痛啊~)


好好研究一下邁出成功第一步的好幫手~話說,這推車在瀚瀚玩幾天後,開始會自己走路,它就變成瀚的玩具了,不是往前推,是瀚瀚拉著它走~ 


可以自己活動自如後,站起來的視野變高了,什麼東西都要去拿,以前只是好奇的看,現在摸得到了~


最愛玩的就是"翻箱倒櫃"~呼~(小小偷每天都出現~)


翻完還要爬進去混一下~


啊不然就是敲把拔的背包~


瀚:我丟我丟我丟丟丟~(馬麻默默觀察中,想看他可以翻到什麼?哈哈~)


翻完啦,今天收穫不大,一堆紙,不值錢~哈哈~(馬麻的幻想落空~啊是幻想什麼?呵呵。。。)


活力十足地爬上餐椅,呵呵。。。。 


這樣站著其實也滿累的吧,一腳卡在推車,單腳站立,一隻手還要忙著刷牙~ 


對罐裝瓶裝物體很有興趣,尤其是很愛開冰箱,專挑罐裝飲料或是牛奶~  


這是剛被馬麻念,小哭後的臉~(不給開冰箱,就罵罵號~)  



就是要拿~ 


啃耶子,也開心~


好久沒看把拔打球~(以前瀚瀚還在台灣時,每個星期都打,現在,幾個月打一次,明明練習場就在工廠對面~)


還看的真認真耶~


能這樣乖乖坐著,就算只有一分鐘,我都很欣慰了~這樣就有機會可以拿出相機拍照,不然瀚瀚一溜煙就衝去球道,真危險~


這個月牙齒生長進度停滯,跟上個月一樣,目前六顆牙。
一天還是維持三碗粥,三次配方奶。其他時間,會多加香蕉,或是一些有的沒的給瀚瀚試試,譬如地瓜,木薯,麵包,各種我們吃的水果,因為瀚瀚愛吃,看我們吃什麼,他小手就伸過來,哀哀叫,他也要~呼~
當然,這個月的重點成長項目是會走路這件事,實在進步神速,現在,瀚瀚幾乎隨時都是用走的,偶爾移動速度很快,快到好像小跑步~  
下個月就要滿一歲了,馬麻我還在想怎麼慶祝,要來抓個周嗎?還是滿歲趴踢?還是就一家三口平靜度過?到時再來跟大家說好了~呵呵。。。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racy 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