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次我又流浪到越南了, 越南的第一餐就從越南傳統咖啡開始...


越南的咖啡偏濃,我一定要加奶才可以,不過當地人喜歡喝黑咖啡...


這樣的三層式器具是傳統的,也有用透明玻璃杯裝的..咖啡粉放在上層的容器裡,容器的底部是有漏孔的,熱水加下去後,就會慢慢滴到下面的杯子了....


如果喝加奶的,杯子裡就已經放了煉奶了,要喝的時候就先開最上面的蓋子,然後將底部整個拿起來,就像照片這樣喔...這是越南人教我的...不要亂開喔...這樣就不上道了...呵呵...


現在我在的這區是屬於高級區啦,很多韓國人,歐美人士,當然還有更多的本地有錢人...


這裡的街道絕對不是真正的胡志明市街道,倒是比較像台北台中的街道,因為這是以前台灣人來這裡開發的新區,街道就比較有規矩,但是僅限這區,過了幾條街道就完全不是囉....


坐在街邊吃早餐,看著來來往往的機車,有種在台灣的錯覺...


 


這個東西很好吃,但是我忘記名字了,越南話真的很難記耶...


米皮內包有香菇,豬肉碎,還有不知名的蔬菜...吃的時候沾上這個醬料,醬料味道清淡,有點檸檬的酸味,還有一點應該是類似九層塔的香味,配起來很爽口...讚!!


旁邊幾塊東西,像是火腿類的...也不錯...




這間店在第一郡,很有本地人味道的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racy 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