下午我們的越南小姐們就在約晚上去吃shellfish,一時還在想什麼shellfish啊...


一下班,越南小姐就用機車載我騎了約半小時,越過擁擠的車潮,胡志明的機車騎士很亂來的,什麼方向都可能出現,明明是過去的,但就是有可能有機車迎面騎來,四面八方同時湧入,汽車機車同時爭著車道,要有點膽識才能在這裡上路...不過倒是看到有些在這裡工作的歐美人士也是騎著機車趴趴走...勇啊!!


就這樣來到這個小街道旁的餐館,越南人也是喜歡坐在外面吃東西,而且大部分都是男生...



這家餐館的海鮮都是扇貝和帶殼的...


基本上煮法都是有加些類似牛油去烤的,特別的是還會附上一盤九層塔或是不知名的蔬菜,連同一起吃...


啊因為我喜歡吃九層塔,所以搭起來還不錯吃...




這道是今晚的最愛...


 


中間來了一盤超大支的雞腳,還是用炸的,是我第一次看到有這樣的吃法,而且超級辣的...吃了一口,整個嘴唇都熱熱的....


 


這些蚌殼類海鮮都滿新鮮的,雖然不是海生的,但是還不錯..


 


每盤都附有一盤生菜..


看完好吃的海鮮,來介紹一個恐怖的東西,我不想讓大家覺得噁心啦,但是就當作增廣見聞啦...


這個東西呢...恩...是什麼??


就是傳說中的生熟蛋,帶有羽毛的蛋!!!


我是不敢吃,但是在吃海鮮之前,越南人都吃了一個這個當作開胃菜...有人還吃那種還是在蛋殼裡的那種...噁~~~~~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racy 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