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終於在下雨的這時候抵達了我們第一天的目的地-巴黎鐵塔。

不管是電視,電影,書本,照片上看了幾百幾千次,親眼看到時就是不一樣,雖然熟悉,但是還是很興奮!  

DSC06762.JPG  IMG_5567.jpg  

這鐵塔好巨大,近距離拍很難全拍的下,加上當時又下著雨~

DSC06759.JPG DSC06772.JPG

我覺得巴黎鐵塔的顏色選得很好,很耐看,耐髒~又有懷舊風~就是這個色調,感覺很融合於巴黎這個城市。我可以說,就是很有巴黎味~

DSC06773.JPG

鐵塔四個腳都有樓梯可以走上去。

DSC06780.JPG  

由下往上看。

 DSC06782.JPG  

我們沒有排隊上去,因為,很冷,又下雨,瀚瀚只要有風吹過來,就該該叫~其實從早上走到這裡,我們都累了,下著雨,只想找個地方躲雨~

IMG_5566.jpg  

現在巴黎大概要整治治安,很多大景點都會看到有人巡邏,拿槍喔~

DSC06781.JPG

本來我們想直接在鐵塔那邊找公車回飯店,無奈回飯店的公車星期天的班次好少,下著雨又冷,還想說要不搭計程車回去好了,但是又想不要浪費錢,於是又繞過鐵塔走過戰神廣場去找公車。

才發現,在戰神廣場拍鐵塔也很棒,至少全部都可以拍下來~

DSC06786.JPG

戰神廣場這邊有這種觀光馬車,其實下雨天坐馬車逛街也不錯~

DSC06790.JPG

結果找公車站找半天,走過戰神廣場,走到École Militaire路口,終於找到公車站牌,雨還給我越下越大!

那個封路也封到這裡來,好心的路人看我看站牌看半天,跟我說今天封路,不會有公車來這裡!

厚~什麼公車都不會來啦!真是的~~

好心的路人還跟我說可以去對面的地鐵站坐,看來,我們只有這個選擇了~因為這時候的雨好大啊!

從這裡回飯店,必須轉兩條線才能到,我們就在地鐵站坐來坐去,轉來轉去,還好地鐵班次滿多的,兩三分鐘就有一班,而且可能因為是星期天,人也不多~

回到飯店後,大家都累了,本來晚上還要去教堂聽音樂會的,票都先訂好了,結果大家一路睡到晚上九點,音樂會也不用去了~~

第一天的戰利品,在羅浮宮紀念商品店買的,關於巴黎的繪本,立體書,還有最近滿夯的著色本。大的巴黎鐵塔是在羅浮宮商品店買的,小鐵塔鑰匙圈是在羅浮宮外跟黑人買的,一歐元五個。

DSC06806.JPG

巴黎鐵塔


檢視較大的地圖  

arrow
arrow

    Tracy 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