原來七巧板這麼好玩!瀚瀚每次都玩得好開心啊~

IMAG5183.jpg  

之前看網站上的馬麻介紹七巧板,總覺得這有什麼好玩的?而且覺得瀚瀚應該不太會玩,於是就沒什麼注意。

上個月,又看到有馬麻介紹七巧板的好玩,想說,真的這麼有趣嗎?於是就買來給瀚瀚玩玩看,沒想到瀚瀚很喜歡玩呢!

說實話,我沒玩過這個,現在的小孩真的好幸福,好多東西可以玩~

IMAG5713.jpg

就是這七塊不同形狀大小的木板,拼在不同圖案的圖卡上。這七塊木板表面都很光滑,質感不錯~

IMAG5716.jpg  

一定要選購有標示安全玩具或是國際安全認證的玩具才有保障喔~也玩得安心~

IMAG5714.jpg

產品介紹上寫開發大腦潛能,其實幾乎所有需要動手玩的玩具都可以開發啦~多動多學多啟發~

IMAG5715.jpg

裡面還有附一本說明書~(這本好像是給父母看的,萬一拼不出來,當解答本的,哈哈~)

IMAG5717.jpg  

這組七巧板瀚瀚玩了一個多月,剛開始我示範幾個給他看後,再跟他一起玩。初期,他拼不起來,就會請我幫忙,有時候也會生氣@@

遇到這樣,我就說:『瀚瀚,想想看~』試幾次還是不行的話,我就給他一些提示,不過還是會讓他自己拼完。完成時,他都會很開心~

IMAG5705.jpg IMAG5706.jpg

慢慢地,玩了半個月後,我就一邊做自己的事情,瀚瀚自己玩,遇到不會的,他就會自己再試其他的拼法~

IMAG5709.jpg IMAG5710.jpg  

每次自己拼好後,就很開心,要我幫他拍照(對!他現在會說馬麻拍照,然後去拿手機給我~呵呵~)~

IMAG5236.jpg

因為這組是放在娘家,每次瀚瀚來這裡,就會去拿這組來玩,整組圖卡約有十幾張吧,每次都要玩過一遍。。。

IMAG5529.jpg  

原來七巧板玩起來這麼有成就感啊!每次看到瀚瀚玩得這麼開心,就覺得好滿足啊!

IMAG5191.jpg 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七巧板
    全站熱搜

    Tracy 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