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還沒來頭頓(Vung Tau)前,我對她沒什麼特別期待,因為來過的人都說還好,海邊沒有芽庄美。
但,來了頭頓,我卻對她好有感覺,實在是我對這種小村小鎮的,特別有感,呵呵。。。
一切都在我ㄤ帶我去錯那間餐廳開始~


話說我ㄤ之前來過頭頓兩次,說要帶我去一間很有中式風格的餐廳吃飯,結果走錯到隔壁,一走下去,我就沒有感受的中國風,倒是feel到海風。哈。
然後,我就被這景吸住了~ 


沿著海岸線走,路旁都有許多咖啡廳跟餐廳,一路走著,我一手抱著沈睡中的瀚瀚(手很痠。),眼睛一直被海景給迷住,但又不能拿出相機拍照,真的好折磨~


不進來不知道,一進來,才發現,原來海景可以這麼美,這麼迷人~這家咖啡廳的view就是這樣~


左邊右邊各有特色~被這花草天海一景給深深迷倒~


剛好夕陽西下,當下馬上又自以為是的攝影師上身,猛按快門,眼睛不停,手不停按。。。


沒有特別的人工裝飾,以大自然為題材,就是最自然的美~


這蘭花好幸福,可以天天對這美景~


從平面走下來,還可以下兩層,一路延伸到海面上~這藤篩拿來放在屋簷架上,自然分隔上下兩層,好自然,完全不會破壞這美景,感覺好像與這天海美景一體的~


很喜歡這天海的顏色,就這樣看了好久,都忘記瀚瀚跟我ㄤ,他們還在上面等我~~(我真的被這景吸住了~)


這小路燈又吸住我好久,看著海浪一次又一次拍打石階,凡事皆可放的意境~


頭頓這天的海浪好大,來到岸邊猛地拍打,啪啪啪~那時候我忘了我自己,整個世界好像就只有眼前的大海跟啪啪的海浪聲~


這樣的浪,還是有人在海上捕撈(右邊的小圓桶上)~


夕陽即將沈入海平面,很濃的滄桑感~是說,當了瀚瀚的媽媽後,很久沒有這麼多愁善感了,成天都被照顧瀚瀚這件事佔滿整個頭腦,連看書的feel也是短暫翻閱的深夜食堂跟雜誌了~
原來,多愁善感也是一種需要被珍惜的感覺。。。


其實我算是幸運的,因為瀚瀚是個隨和的逛街出門好咖,有我ㄤ的幫忙,現在出門,我比較有自己的時間去拍照,如果晚上有精神的話,還可以隨意上上網,看看書,因為瀚瀚不認床,到哪時間到了都可以睡著~


被美景吸住,都忘了到底來這裡做什麼了,原本是來準備吃晚餐,但這家只有飲料跟小食,只好點杯咖啡,望美景~


其實這裡如果早上來應該也很棒,或許下次有機會再來感受看看~


漸漸地,我真的愛上慢慢喝的越式咖啡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racy 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