咦!瀚瀚在做什麼?
 
瀚瀚:馬麻,我在刷馬桶!


對~瀚瀚真的在刷馬桶~不是我教的啦!應該是每天看打掃的阿姨清洗,有樣學樣~


所有的步驟都會~
第一,拿馬桶刷~




第二,打開馬桶蓋~




第三,把刷子放進馬桶~


開始左刷刷右刷刷~很認真的樣子~


最後,用手撈一撈~(?)哈哈~


瀚瀚會的家事當然不只刷馬桶,還會拖地~


當然也有擦地!呵呵。。。


東擦擦西擦擦~很勤快呢~ 

 
牆壁也不放過~




只要拿到面紙或是毛巾,就會開始擦~


能擦的地方都擦~哈哈。。。


我真的沒有教他,全部都是他自己自願的~呵呵。。。 




是不是~最愛做家事的瀚瀚~


後記:我真的很幸運,生了個這麼懂事的兒子,我想,或許我可以訓練吾兒幫我按按摩之類的小技能,哈哈。。。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racy 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