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上個月去柬埔塞,心情愉悅地度了一個星期,這個月心想著計畫下個旅遊,工作上還是一樣乏味,加上馬來西亞炎熱的天氣,就算多努力美白,還是敵不過艷陽的攻擊,心情好像悶燒鍋,隨時想爆開,好悶好悶喔!


一年到頭都是下天的馬來西亞實在很悶! 我還是喜歡秋天,原來可以多愁善感一下也是很幸福的.


如果一年都是穿短袖的衣服,實在感覺沒什麼流行感,就是要有四季嘛,長袖短袖,長裙短裙,混搭嘛!這裡真是有夠單調,不是涼鞋就是涼鞋,嗚嗚嗚....我想念我的長靴....


我有個壞習慣,就是喜歡買書,但是未必會馬上看完,而且因為在馬來西亞不好買到台灣的中文書,要不就是很貴(可以貴一倍以上),所以只要回台灣我就會買很多書來.


最近開始認真看''地球是平的''The world is flat這本書,你可以知道或是驚訝,原來科技或是說網路,把世界距離拉近的效應,也把是全世界的商業活動融合了,你或許對相差美國10多個小時的印度,印度人變成美國公司的電話服務人員,你在美國打電話去抱怨時,原來是遠在幾千公里外的印度人操著美國腔的英文跟你應答. 世界不再是圓的了,是平的囉! 是本好書,推薦給大家,多看書,有助腦細胞生長喔!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racy 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