愛心公司有幼兒園,有愛心咖啡,冷飲,當然也有員工旅遊啊~
說實話,出道這麼多年,我還真是第一次參加公司的員工旅遊(我以前的工作到底是怎樣的沒愛心??)。想來真是感動,有機會參加公司的員工旅遊,而且還有瀚瀚相陪(? 是感動嗎?是粉累吧~),而且,還能全家一起旅遊,哈哈~(媽媽真的好容易滿足~)
這次要去的地方是在南越離胡志明約200km的蕃切Phan tiet~
一大早五點半就要集合,搞的比上班還要早起~
唏裡嘩啦來到半途的休息區吃早餐,這地方還不賴,有人工瀑布,煞是好看~
瀚瀚還沒進入狀況,呵呵。。 



先來張全家福,還真是第一次拍全家合照呢~ (我這這這。。。臉腫成這樣,第一次合照就照成這樣,我要重拍啦~)


瀚瀚開始進入狀況啦~


呵呵~


又咚咚咚來吃午餐,來到一個有纜車搭的地方,吃完飯搭纜車(是在繞口令嗎?)


坐纜車初體驗,似乎一切好奇中~


這纜車算不錯,跟吉隆坡雲頂差不多,比大勒纜車大,比海南猴島平穩,總的來說,還不錯啦~視野風景一片樹林,耳邊鳥兒鳴叫~


如果早知道,排了半小時的隊,坐了五分鐘的纜車,走了崎嶇的小山路,結果是來看這什麼靈山長壽寺,我,一丁點都不想帶著瀚瀚上來。。。
不過,又想,瀚瀚沒坐過纜車,又,我ㄤ也沒坐過纜車,唉~結果不重要,過程比較真實,好吧,重點是,全家一起搭纜車,是吧?!(我真的很愛想耶~天平座總是生活在矛盾中~)
嗯~我們只到這牌坊,當然,沒辦法也沒體力又抱著瀚瀚走幾百台階上去『看佛』~佛主,請原諒我沒那麼虔誠~阿門~(??)


終於,來到resort啦~風景還不賴,我們的小屋是pool view呢~門外就是游泳池~呵呵。。。


如果,沒有瀚瀚來,我會悠閒地躺在這長椅上,如果,瀚瀚沒有來,我還真覺得這pool view真享受。
但是,瀚瀚來了,這三天,我沒一天躺在這長椅上,因為瀚瀚來,我眼睛只有瀚瀚,沒有pool view~


沒關係,看看我們瀚瀚一到房間就這麼開心,為娘我,也就開心啦~(每次都以子為貴,我真是陷入媽媽的漩渦裡了。。。)


越南同事們迫不及待換裝踢沙灘足球了~


老弱婦孺區,一樣享受陽光,享受海水~


我們家三人,瀚瀚無奈地又熱又悶~


這天大家一大早集合啟程,下午又來吹海風踢球,搞到晚上大家都累癱了~

第二天,瀚瀚起床著裝完畢,開心地爬來爬去,還好帶著他的小烏龜朋友,有個伴也可以減少哀哀叫~呵呵。。。


一大早又是沙灘活動,江南大叔還真紅,大家都會跳上一段~


西,我家瀚瀚仍然又熱又悶~

 

受不了啦~
瀚:把拔,好無聊喔~我可以去海邊玩嗎?


實在太熱,乾脆回房間涼涼~是嘛!瀚瀚還是喜歡爬來爬去自在一點~呵呵。。。


帶瀚瀚出門玩,似乎可以激發瀚瀚的大腦發展,感覺這幾天他的活動力比在室內多元~
可以不知不覺地把寶特瓶的瓶蓋轉開!


可以自己爬上椅子或床(resort的床比較矮),又爬下椅子或床!
(平時沒見他有這個實力,也可以宿舍裡的床跟椅子比較高一點。)


還常常自得其樂地開心笑!


不過,在他小小心裡還是有想法的~
瀚:把拔,我好想去游泳池玩喔~可以嗎?


於是,努力學習做好父母的我們,聽到瀚瀚的心聲,決定完成他小小的心願~呵呵。。。
瀚瀚游泳初體驗~耶~


明明就從台灣帶了瀚瀚的泳圈來,準備這次用,結果,行前一片忙亂,居然,忘了帶過來,唉~只好趕快策劃下一次瀚瀚游泳池之旅,一定要用上~哈。。(明明就馬麻自己愛玩,什麼完成瀚瀚心願,真是。。。)


好開心的瀚瀚~


瀚瀚真的愛玩水,其實小孩幾乎都是愛玩水的,從小就在羊水裡玩嘛~


這幾天最常看到瀚瀚這樣笑,應該是很開心吧~呵呵呵~


玩的好開心~


我想,裸泳合情合理,絕對是在一歲前,所以,未完成瀚瀚的心願(??),生平第一次大解放是一定要的~哈哈哈。。。(瀚瀚,馬麻一定不會把你的露點照隨便發佈的,放心~呵呵。。)


開心的瀚瀚,玩了大半天水,結果累了他把拔,呵呵。。。

下午來到一個有紅色沙丘的地方~


滿有荒漠沙漠感~


只是風沙大,我家瀚瀚,又熱又悶~又無奈~哈哈。。。


這幾天發現瀚瀚真的長大好多,可以自己拿著米餅,慢慢啃完,而且沒東掉西掉屑屑呦~還知道吃幾口就要喝水,真是太棒了~
真是這樣,就要多多帶瀚瀚出門旅遊,激發大腦發展,多給點感官刺激,又開心,只是我們大人會很累~


第三天早上退房後,開始回程,午餐就在這小漁村用餐,是說,這裡的漁船好多,代表這裡的漁撈還滿蓬勃發展著,而神奇的是,居然沒有臭水味道,有的是淡淡的鹽水味~(我應該沒鼻塞吧~)


就是在這間外觀很有中國味的餐廳用午餐,前面就是這停泊小漁船的河口~


賀啦~就這樣完成三天兩夜愛心公司之員工旅遊,雖不算精采,但開心~雖然很累,但值得~
再次感謝愛心公司的招待啦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racy 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