自從瀚瀚出生,我就想著,什麼東西都要跟瀚瀚有關,什麼東西都會先想到瀚瀚。(媽媽都是這樣的,當媽的大家一定也是這樣厚~)

有次幫瀚瀚沖洗照片,看到照相館有製作年曆,想著明年要幫瀚瀚做一本,平時幫瀚瀚照相時,就籌劃著哪幾張要拿來放年曆。。。(好用心的媽媽,自己的事情也沒這麼有心~

後來發現,點點印有這個服務,而且還可以自己排版編輯,要放什麼就放什麼,要什麼風格就自己選,365天要備註什麼就打在上面,可以選可愛的圖案,喜歡什麼照片就擺上去,完全就是我想要的瀚瀚年曆嘛!
從選照片到排版編輯,只花半天時間,我就設計好,(因為早在心裡策劃很久了~呵呵。。。)跟我ㄤ確定好,在網站上馬上就可以傳送,點點印收到訂單到成品寄出,不到一星期,很快就收到瀚瀚的年曆囉,呵呵~~ 

這次做了兩種,掛曆跟桌曆~選了不同照片做封面。

 
掛曆~
每個月都可以設計不同風格,二月就放上瀚瀚的生日,2013年二月,瀚瀚滿一歲囉~~


當然,把拔跟馬麻生日也不能忘~(是說,瀚瀚又看不懂,完全是爸媽放開心的,還是提醒對方不要忘記自己生日,呵呵。。。)
而且,有心機的我,還把結婚紀念日標記上去,哈,是提醒我ㄤ來的。。(我好貼心喔~嘿嘿。。。)


有興趣的朋友可以連結過去看看,製作出專屬的年曆,一整年天天都開心,呵呵。。。

瀚瀚2013桌曆 on 點點印



瀚瀚2013掛曆 on 點點印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racy 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