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1月下旬突然有個兩天一夜的曼谷出差行,但嚴格說來,只有24小時,呼~

IMG_1717.JPG  

雖然是快閃,但很幸運地被招待來吃據說是全曼谷最好吃的咖哩螃蟹,連日本首相都來這間吃呢!味道真的很棒,我是不愛吃螃蟹的,但這咖哩真的很好吃~螃蟹也很入咖哩味~ 

IMG_1704.JPG

本地人推薦!蝦餅!原來正宗蝦餅是左下邊的圓形,不是我們去台灣泰國餐廳看到那種呦!好吃!

IMG_1705.JPG

嘿嘿!還有我很愛的泰國甜點,芒果糯米,相當讚!泰國當地的芒果很香甜!泰國同事現場示範正確吃法:取一點糯米及芒果,配上一點點綠豆(右上角那小碟),再加一點點椰奶(左下角小碟),一起入口,超完美組合!

IMG_1706.JPG

快閃行程在澎湃的晚餐落幕,回到飯店都晚上快九點了,也沒時間去逛街了,回房間看看曼谷城市夜景,這真是個很平和的城市啊!適逢泰王去逝一個多月,泰國人民大都穿著黑白灰等顏色的衣服,路上很少聽到喇叭聲,泰國人民說話也很溫和。

IMG_1710.JPG

這次住的飯店Gold Orchid Bangkok主要是靠近泰國公司,是Le Club Accorhotels旗下的,離機場車程約40分鐘(走快速通道),沒什麼特別設備,大概是舊飯店再翻新,很一般的商務平價飯店。

IMG_1712.JPG IMG_1714.JPG

隔天一早用過早餐,我就搭車前往機場,很幸運地坐上一台放著泰國輕搖滾風音樂的計程車,雖然司機不太會說英文,說著泰文的臉都是微笑的,感覺好樂觀的啊!我就在這愉快的音樂跟氛圍下抵達機場,快速check-in後,就前往此行最吸引我的行程-逛機場面稅商店,哈哈!很幸運地,免稅商店還有優惠,滿多少元又可以折價多少元,相當划算啊!

曼谷跟胡志明的航程約一個半小時,就像飛越南國內線的感覺,我很喜歡看快抵達胡志明市區的鳥瞰景,蜿蜒的眉公河流域,河流旁邊延伸的農田,養殖池等等,感覺很有生命力!

IMG_1718.JPG IMG_1722.JPG IMG_1725.JPG IMG_1727.JPG IMG_1729.JPG IMG_1732.JPG  

快閃曼谷一日行,圓滿結束!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曼谷 gold orchid bangkok
    全站熱搜

    Tracy 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