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十月初,十年好友從台灣來胡志明休假,當然要進地主之誼好好招待~

首先當然一定不能錯過幾乎每個遊客都會來的Quan Ngon。

IMG_6617.JPG  

Quan Ngon的環境很舒服,雖然是半露天的空間,但是很涼爽,非常適合晚上來。

這間餐廳深受大家喜愛,無論是亞洲人或是歐美人,餐點價位算中等(跟當地其他餐廳比),好吃,不太會有地雷。

IMG_6614.JPG

兩個女生加瀚瀚,點了四五樣菜,根本吃不完,哈哈~不過都是經典菜啦~

IMG_6615.JPG

我很少晚上待在胡志明市區,雖然其實我很喜歡夜晚的胡志明,這天託朋友的福可以來逛逛。重點是有好友來,聊天是重點,有美食更開心~

不過因為帶著瀚瀚,也不能混太晚,所以吃完晚餐就速速又搭車回工廠了~(晚上九點多瀚瀚準時上床睡覺~)

隔一天又跟好友約吃晚餐,呵呵~

我們約在歌劇院前,一剛到天就開始暗下來,整個氛圍真是浪漫~

IMG_6625.JPG  

這天瀚瀚又說要跟我出來,本來媽媽想單獨跟好友好好聊天吃飯的啦~

IMG_6621.JPG  

其實帶瀚瀚出來也是不錯啦,只要他不吵我就好了~

IMG_6618.JPG IMG_6631.JPG  

媽媽跟瀚瀚兩人玩自拍也很開心~哈哈~

IMG_6627.JPG IMG_6630.JPG

今晚約在Temple Club,我第一次來,這間想來很久了,因為安吉莉娜裘莉來過~

一定要先預約,不然可能會沒位子~

門口在一樓,進來會經過一個長廊~餐廳入口在二樓~

IMG_6635.JPG IMG_6637.JPG

果然,晚上六點多,已經有很多桌客人了~餐廳內部設計感覺,圓桌居多,適合招待朋友~很多阿兜阿來~

IMG_6639.JPG

這間餐點屬於中高價位,以越南菜為主,每盤的份量也不少,重點是盤盤好吃耶~

IMG_6640.JPG IMG_6641.JPG  

每盤都在水準之上,算是我吃過相當好吃的越南菜了~服務生都是講英文,服務品質也不錯,其實胡志明比較中高價位的餐廳,服務品質都不錯,講英文都通~

IMG_6638.JPG

他們的甜點也不錯喔~ 

IMG_6643.JPG  

瀚瀚這天因為早已經吃完晚餐了,來陪我們吃飯聊天,他其實滿無聊的,所以開了巧虎陪他,點了甜點給他,讓媽媽可以好好得聊天,真是太謝謝他了~

這次我很開心好友特地安排來胡志明休假幾天(謝謝喔~),平時她在台北,我回台灣也不太能碰面,因為我現在也懶得上台北,回台灣時都滿忙著帶小孩去醫院打疫苗或是辦事情,少有機會找好友(但是我都有想大家啦~),看來要再等幾年兩位公子再大一點(出門比較不會歡時),就可以多多安排好友聚會啦~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Quan Ngon 胡志明 Temple club
    全站熱搜

    Tracy 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