30周產檢情況~

體重:61.5kg,寶寶體重:1,460gm

呦~這週比兩週前產檢體重只增加0.5kg,寶寶增加約350gm,真是不錯,呵呵~~

上次的妊娠糖尿檢查結果是陰性的,而孕婦B肝結果也是。

醫師再次說明子宮頸厚度ok,但醫師問我是否還是想剖腹?哈~那是當然的啦,雖然只有0.3%的風險機率,但我可不想冒那個風險,況且,自然產我沒經驗耶~我的人生沒有自然產的經驗,還不致於讓我遺憾一生,呵~

上星期帶瀚瀚到家附近的億載金城玩,我可是自小學以來就沒去過了,印象中去億載金城是曬數人的活動,果真,過了20幾年再去,還是這樣的感覺,哈哈~

這次懷孕,體力雖然不比上一次,但照顧活蹦亂跳的瀚瀚,還算應付得來~

IMAG4651.jpg

我們先去億載金城對面的虱目魚主題館逛逛,這是近幾年新開立的,全館圍繞著虱目魚介紹,也有小餐廳可以用餐(當然餐點也以虱目魚為主),有空再來好好介紹~

是說,已經懷孕30周的我,蹲下來跟瀚瀚拍照的確有點小累。。。

IMAG4653.jpg

這張我剛好閉眼睛,瀚瀚也沒看鏡頭,感覺很有趣,一副我很享受當下的樣子,哈哈~

IMAG4668.jpg  

這次要來分送好孕棉,連懷兩胎男生的我,上次忘記分送,所以好孕加碼(是不是這樣,沒懷到女生?),這次一定要分送給大家,如果期待懷男寶寶的大家,請留言給我,數量不多,只有五份喔~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懷孕30周 好孕棉
    全站熱搜

    Tracy 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