繼上次的韓物好推薦,這次再來推薦幾個用了還不錯的保養品及美妝品給大家參考~
韓國Tonymoly覆膜酵母菌全效修護前導液 

名稱這麼長,其實就這罐就是傳說中的韓國SKII精華液啦~
據說這罐比SKII厲害,因為含有濃度更高的酵母菌-94.5%。
不過為什麼SKII晶華液這麼紅?就是因為它含有據說可以保有青春的啤酒酵母,那啤酒酵母有什麼厲害的地方呢?

啤酒酵母含有高質蛋白,八種胺基酸,無機物跟豐富的維生素B~
而Tonymoly強打的這瓶是含有覆膜酵母菌,是釀酒廠使用的天然酵母之一,總之,Tonymoly做的很多研究,就研發了這瓶,聽說日本女士蜂擁而至,爭相購買,在日本市場十分熱賣~
不管到底SKII厲害還是Tonymoly強,在價格上,Tonymoly就親民許多,我想買SKII一罐,我可以買三罐Tonymoly了,如果買超值組,那就更划算啦~
實際使用後,SKII香味較重,Tonymoly滿清爽的,不會黏臉,確切成效,倒是差不多。
各方比較下,Tonymoly的CP值較高~

韓國too cool for school 滾珠式眼霜筆

這眼霜有兩個好用點,第一,是滾珠的,一邊保養還可以一邊按摩眼部; 第二,眼霜質地相當清爽,說是眼霜,其實確切來說是像乳液狀,所以很適合很怕長肉芽的人(就是偶啦~)。
還有, 眼霜筆包裝設計很實際,怎麼說?它的底部可以有close & open,這樣不怕會不小心壓到,浪費到~
底部打開,下壓,就像這樣把眼霜擠出來,然後是分成六點擠出,這樣可以輕輕點在眼睛周圍,這樣的六點份量剛好夠用兩邊~
很喜歡這樣一舉兩得的事情,可以一邊擦眼霜,一邊按摩,呵呵。。。
這個價格也很親民,大概台幣幾百元~


韓國too cool for school BB霜

又是too cool for school!西啦~最近發現韓國還真有滿多好用又不貴的美妝品,用了就發現,慘了!萬一用完了怎麼辦?因為這牌台灣還沒有進櫃,不是要自己飛去韓國,不然就要找代購惹~
這BB霜光看外表好像滿普通的,但用了一定會愛上~
它不是普通的BB霜喔~上面打開,會發現可愛的掀蓋設計,蓋底是個小鏡子(算是貼心的設計~),上面這個是遮暇膏喔~


再轉開上面這層,主體就是BB霜了,防曬係數SPF30 PA++,很ok,因為一般常在辦公室或是戶外遊走,SPF30 加上PA++很夠用啦,太高係數反而對皮膚是負擔呢~


韓國too cool for school腮紅組
(包裝好可愛喔~)

我不是too cool for school控啦~是剛好這幾個真的好用,不介紹給大家太自私啦~
話說,以前年輕時(?),我是不太擦腮紅的,一來是懶(對,這是主要原因~),二來是覺得沒那必要,總覺得擦了粉底液或是BB霜就可以見人了~
但近兩年發現,其實略施胭脂,可以讓臉色好看許多,尤其有了瀚瀚後,幾乎很少好好睡過,常常半夜還要起來,往往早上起來就臉菜菜的,如果只是擦隔離或是BB,反而讓臉色更不自然,這時加上一點點腮紅,就一點點就可以啦,可以讓人看起來有精神多了~
這組腮紅為何好用?第一,顏色是粉桃色,我覺得不像粉紅色或是粉色搽上臉會讓人感覺妝感重,粉桃色擦一點點,只是會讓臉色紅潤些,不會有比較重的妝感(大家自我感覺看看~)。
第二,掀蓋後,蓋底也是有小鏡子,真的很貼心~
第三,瓶底打開,還有附粉撲呢~
整個超適合我的,因為,我不是那種會隨身帶小鏡子的人,也懶得另外在帶粉撲或是粉刷,這樣一組剛剛好,全部都帶到了,而且體積小,不占空間~讚啦~ 
 


外盒還有教大家擦抹技巧,是韓文~哈哈。。。  不過看圖說故事,各位女士一定看得懂的啦~


雖然不是too cool for school控,但不得不來稱讚一下,整個品牌的各產品包裝都很可愛,也很有質感,而且每個包裝盒外都會貼上一個小貼紙"all mine!",似乎在說,全部產品都包走的意思~(是這樣說的嗎?)呵呵。。。


介紹完韓國的,來介紹台灣的吧~
台灣Viospring膠原蛋白精華液 


這是台灣本土品牌,主要是取自於魚的膠原蛋白,沒有多餘其他化學添加物,以自然成分為主,當然不同於市售精華液,它沒有很重的香味,畢竟加了香味,也就是可能加了其他非自然成分了~ 


質地很清,一點都不黏臉,我真的很怕用到那種黏黏的精華液,搽上臉整個不舒服~這個不會,搽上臉,很快就吸收啦~

台灣品牌,價格也算親民(因為我拿到很好的優惠價啦~),但重點是,它真的好好用,我已經用掉好幾瓶囉~
因為是台灣品牌所以同場加映一下,該品牌系列還有化妝水跟乳液喔~


賀!以上就是最近實際使用後,不介紹給大家不開心的好用品,給大家參考喔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racy 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