西啦~我們住的宿舍有lake view~不是自我催眠,是真的湖喔。。
不過,湖景有被樹叢檔到一些,景沒那麼美啦~

窗戶外看出去就是這樣,樹叢後就是湖啦~


我們廠剛好是在小路上,不是在工業區的主要道路,所以平時還滿幽靜的,搭配湖景,還滿適合我們一家三口生活的。。。呵呵。。(很多時候,必須要自己有點想像力,想像自己生活環境多優美,吃喝多開心,這樣在國外工作生活才會開心啦~)



我們來看看湖的另一邊。。。
哇!湖對面,也就是工廠對面就是高爾夫球練習場喔~(是很不錯啦,不過不要以為我們成天打球這麼開心,雖然很近,但是也是久久才去一次低~)

從練習場看出去,也可以看到蔽工廠~(我是不想直接讓大家知道我在哪裡上班,不過,應該大家都知道啦,我是在搞什麼神祕~)


我ㄤ說,他好幾個月沒打球,球感都不見了~(我是覺得,他的意思應該是想說,我都不給他來打球,算是輕柔地抗議~呵呵。。)


 view真的不錯,湖旁還有工業區員工的別墅(應該是,不太確定,肯定不是民宅啦。。),煞是風景~
雖是在工業區裡,不過空氣還不錯,這裡也是很有給他注重空氣品質,如果工廠排放廢棄,或是未經處理的氣味,會被其他廠投訴,或是被政府單位開罰的。


幽靜的環境,還來鴨子陪襯,真是太愜意了~


我想,就介紹到這裡好了,寫的太美好,真的大家以為我們在國外工作很開心厚~

哪有啊,很多辛酸也是不為人知(是在辛酸什麼啦?哎喲~難講的清楚啦,你們自己來體會看看啦~),還是那句,不管是在哪個國家工作生活,都必須找到能讓自己開心的事物(不管是真的開心,還是假裝開心~呵呵),譬如,喜歡嘗鮮的,就多去試試當地的食物啊,多跟當地人出遊啦,很多時候,原本以為的那樣,接觸後,會發現,其實,也滿不錯的,這時,我想,你就已經融入當地文化生活了~(阿我是不是要寫一篇外派人員在國外工作生活心得篇啊?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racy 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