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先說,這篇完全是一個無聊的媽媽拿了台新單眼,喜歡按快門時喀嚓喀嚓的聲音,所衍生出來的一副自以為是服裝攝影師的幻想,大家就看看照片,笑笑就好,多擔待點~~

先想像一下,專業攝影師在為模特兒拍攝最新服裝照,背景是輕快的爵士樂~~
今天拍攝的是Uniqlo baby洞洞裝~
 
攝影師:好,笑一個!很好~


攝影師:眼睛給個神,很好!



攝影師:眼神不夠,再來,好,很好!


攝影師:給我一個性感的嘴唇,太好了!(瀚瀚,你也太會噘嘴了吧~)


攝影師:換個姿勢,蹲下來,仰頭。很好!


攝影師:我要叛逆的表情,太好了!


攝影師:給我個微笑,很好!


攝影師:看左上方,要有輕快的感覺,很好!(攝影師很愛講飄渺的詞語耶~)


 攝影師:眼神放空,很好!



攝影師:嘴巴微開,看我左邊,很好!


攝影師:眼睛微微往下,嘴巴微開,good!


攝影師:很好!眼神很好!我們再來一張,很好!


媽媽:瀚瀚表現不錯喔!
瀚瀚:還行啦!



瀚瀚:馬麻下次再來拍吧!


怎麼我會這麼無聊啊~哈哈。。。
以上完全是一個無聊媽媽的自我幻想,搏君一笑囉~~
謝謝。。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racy 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