自從瀚瀚發牙後,就開始給他建立刷牙的習慣~但隨著瀚瀚的牙齒越發越多,又,越長大就越難控制,如果真的要瀚瀚像我們大人拿著牙刷張開嘴巴刷牙,說實在的,還滿累人的~
參考其他馬麻的育兒經,發現電動牙刷這東西~


不看不知道,原來嬰幼童也有電動牙刷,品牌以日本牌為多,大小牌都有,多方比較後,選購這台akachan負離子電動牙刷~
這款是專給0~2歲的嬰幼童,每分鐘4000轉,利用這樣的微震動,可以有效清潔牙齒~


這款是有小熊維尼圖案的~可愛的呢~我也想來一支~


開關在底座,左右開關,算是滿不錯的設計,這樣小童刷牙時,也不容易亂扳~


電動牙刷搭配之前買進的貝親嬰幼童牙膏~
電動牙刷刷頭是軟刷毛,有附刷頭套,保持清潔~


一開始給瀚瀚試,馬上一把搶去自己拿~


還看看底座研究一下~


我想,瀚瀚是好奇這東西怎麼會震動吧~哈哈~


說實話,我也不知道算不算在刷牙,畢竟馬麻我也沒用過電動牙刷刷牙,不過沒100,也至少有個30吧~


電動牙刷有個好處,躺著也可以刷,而且馬麻把拔不用再手麻腳亂地拿著牙刷追著瀚瀚,呵呵。。。


刷到滿嘴口水啦~


好像有那個刷牙的模樣了~


有時候,早上如果有機會,我也會自己刷牙給瀚瀚看,在加上涑口,讓瀚瀚慢慢知道刷牙這件事~


其實,瀚瀚應該是滿享受嘴巴有東西在震動著吧?!




邊走邊刷~


先刷上面的四顆牙齒~


在刷前面的一排的牙齒~


在刷後面的牙齒~(後面?對,瀚瀚亂長牙,居然先長了左右下排後方的臼齒各一~)


享受完後,就要拿給把拔或馬麻,換我們刷?!


瀚瀚:把拔刷牙~為什麼就我一個人刷啊?? 

現在每天都會在睡覺喝奶前(因為現在瀚瀚還是習慣睡前喝奶,如果喝完奶才刷牙,常常都已經睡著啦~),跟瀚瀚說"刷牙",瀚瀚大多會乖乖坐著等,不管刷久刷快,刷完後就拿給我,表示他要喝奶睡覺了~

目前一天刷一次,慢慢再加早晚各一次,各位,養小孩大不易啊~~

哪裡買:akachan電動牙刷許多網站都有賣,但是每次一到貨,不久就被搶光,所以有看到就要快下手啦~這次我在這裡買~ 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racy 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