瀚瀚出生那幾天,因為我剖腹產不能馬上下床去嬰兒室,只要嬰兒室有開放(一天早晚共兩次),我ㄤ就去看瀚瀚,第一天早上看,晚上又看,第二天早上看完,我ㄤ跟我說:『昨天我看的那個應該不是瀚瀚!』『怎麼可能不是?』『就長得不一樣啊!』我一看照片,阿明明就是瀚瀚,我ㄤ說:『是嗎?』『是啊!你看這個鼻子明明就是瀚瀚啊~~』
 
小嬰兒的臉真的每天都在變,又嬰兒室的小嬰兒乍看都還滿像的,有時我看照片也會想,怎麼跟昨天長得不太相同~~
 
剛出生幾天的瀚瀚真的跟把拔好像~
新手爸爸抱小孩的感覺真是奇妙,看到自己的小孩真的生出來,小小軟軟的,可愛想抱,又怕抱不好。。。


剖腹產需要住院五天,沒等馬麻跟瀚瀚出院,把拔就先回越南工作了,第二次看到瀚瀚,已經是二個月後了。
(這兩個月,經歷做月子,我獨自一人照顧瀚瀚,又瀚瀚住院,終於在把拔回台前幾天,瀚瀚出院回家。)

當瀚瀚在自己身上睡著時,不知道我ㄤ是什麼感覺,但我看起來是,一種幸福感油然而生~


自從四個月來越南後,開始跟把拔比較熟了~


每天把拔下班,瀚瀚馬上爬過去迎接~


要把拔抱抱~


跟著把拔~


把拔抱著時,總是笑得很開心~


很可愛,不過越來越沒有那麼像把拔了~(呵呵。。。)


也會抱著把拔撒嬌~


書說,小男孩在一歲前要多培養跟爸爸的感情,多一起玩樂,畢竟有些玩法媽媽做不到,譬如:這個~
跨坐在肩膀上。。。我做不到~
 

七個月多的瀚瀚就開始完這招了,一般不都是一歲多在玩的嗎?


坐在把拔肩膀上的瀚瀚,表情都不一樣了,超開心~


看這樣,感覺在長大一點會很頑皮~


好high! 把拔也粉累~


每天晚上都要幾回這招~


爸爸也滿難當的,累了一天,晚上還要陪玩,直到瀚瀚用完最後一點精力睡覺。。。

 
還有抱著坐海盜船~這招我是可以,但是搖兩下就很累了~


把拔手比較有力,可以玩久一點~


還要玩舉高高~我也可以,但,舉兩下手痠~


還要,裝笑維的大笑~哈哈~


瀚瀚超配合把拔,兩父子笑得超爆笑~哈哈哈~

 
玩到滿頭大汗也要玩~


本來很不想讓瀚瀚太早看電視,但是他只要看到電腦螢幕就會盯著看,給他看幼幼台也很愛,巧虎也愛,看的時候又很專心,只好偶爾給他看一下~


下巴饋的很素西~


兩父子看什麼,看的這麼入神~


啊是看恐怖片嗎?


一副很enjoy的樣~


不是我們玩瀚瀚,最多時候是瀚瀚玩我們~


躺著時,常愛抓臉,現在還會嘴巴嘟過來,應該是親,但是,多是過來過過口水~


玩歸玩,把拔也要喂吃東西。。。(爸爸真不好當~為了跟兒子博感情,什麼都要做~呵呵。。。)


很多時候,馬麻喂時,最後都會哀哀叫,換手把拔喂,居然給我笑呵呵~真的是,很不給馬麻面子~(瀚瀚,馬麻懷胎十月生你,你居然~
一邊喂還要一邊裝哈哈,製造歡愉進食氣氛~~


瀚瀚每次剛開始還乖乖讓我們用湯匙喂,吃到一半,就不要湯匙,要直接灌~呵呵。。。


把拔餵奶也要伺候,表情要開心(這個把拔真的很盡職,嘴巴硬是開到耳朵邊~哈。。)
瀚瀚:把拔,你笑得好怪喔~


一邊喂,也是要一邊哄~
把拔:瀚瀚好乖喔~我們喝ㄋㄟㄋㄟ喔~(嘴巴還要順勢嘟起來。。。)

 
可愛~

 
把拔還要會哄瀚瀚睡覺~


我想,瀚瀚真的很愛把拔,連發燒趴在把拔身上都很開心~ 



其實我很感謝我ㄤ幫忙照顧瀚瀚,白天上班都夠累的了,下班後還會接手幫忙,半夜瀚瀚起來哀哀叫,也會幫著換尿布或是餵奶。
我是看臉就知道心情好壞的人,他是喜怒哀樂不會表露在臉上的,很多時候為了照顧瀚瀚,難免有歧見,大部分都是他讓步,是說,兩個人總要有人讓一下,不然,帶小孩的情緒,太容易讓人煩躁了~大感恩~
 
由於在國外工作,一開始就決定,不管去哪裡,我們都要把瀚瀚帶在身邊,自己照顧,目前看來,我們的決定是正確的,一家人一起生活才是最幸福的,又,能夠一起陪瀚瀚成長,是我們用金錢都買不到的禮物~

瀚瀚,把拔很愛你,馬麻也愛你喔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racy 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