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每天瀚瀚看到把拔下班回家都會用最快的速度爬過去迎接(拜託!我才是最累的那個耶~看到我也沒這樣熱情。。)
通常把拔下班習慣馬上洗澡,清掉身上的粉塵,所以還在熱情迎接把拔的情緒中,又看到把拔不見了,瀚瀚總是會哀哀叫~
 
這天,把拔關門洗澡,瀚瀚很快地爬到浴室門邊,猛地站起來(真的很猛,沒什麼扶就站起來了。。) 。


然後就這樣一直拍門~
瀚瀚:拍拍拍~~(大家看看,這是快七個月的小孩應有的動作嗎?也站的太穩了吧~~呼~~)


拍了幾下後,發現沒人理他,似乎想抓門而入(破門應該沒這麼厲害啦。。)

 
隨後這個動作就嚇到我,有那麼幾分之幾秒,瀚瀚沒有扶著門耶~
(在他後面偷拍照的我,還真的很怕他來個倒頭哉~~)


瀚瀚:把拔!把拔!快出來啦!嗚嗚嗚~


瀚瀚緊抓門板不放~


瀚瀚:奇怪,把拔怎麼還不出來啊?
(踮腳尖咧~~)


瀚瀚:拍拍拍~把拔快出來啦!嗚嗚~
(有沒有這麼想念把拔啊?真是。。。我洗澡時也沒這樣。。。)


最後,瀚瀚放棄拍打,落寞地坐在門邊~~


馬麻:瀚瀚,把拔很快就出來了(他爸洗澡要15~20分鐘),我們先在旁邊玩,好不好?
瀚瀚:我要等把拔!
馬麻:。。。。(內心滴淚,我辛苦把你生下來,你居然對你爸比你媽好,嗚嗚嗚~~) 


心得:既然瀚瀚比較喜歡把拔,那就讓把拔帶瀚瀚吧!馬麻樂得輕鬆,如何?(我想,這又是個事與願違的幻想了~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racy 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