現在的瀚瀚看到什麼就吃什麼。。
之前是看到書會暴衝,猛舔,現在不管什麼都要舔~~

特別愛這種有角角的墊子,我是不喜歡他舔這個,畢竟是塑料的,不過,防不勝防,最後乾脆就把墊子擦乾淨,他要怎麼舔就舔吧。。。


舔到皺眉喔~


瀚瀚,你也太愛了吧!
 


積木塊也是要來一下~



收音機舔起來應該很冰冷吧。。。



在越南,墊子是比較小塊的,每塊中間的英文或數字又可以拆掉,瀚瀚很愛拆解,搞到一地都是ABC,123~~~


這個是每日必舔~(這幾天索性把全部墊子收起來,終於少讓他舔一樣了)



瀚瀚:馬麻,我可以每天吃這個嗎?



書還是老口味~



手當然也是每天menu中有的~~


前幾次,我會跟瀚瀚說,這個髒髒不可以吃,不然就"ㄏㄣˊ"幾聲,三聲後,他就會哭了,真可愛。。
瀚瀚:為什麼不可以吃?嗚嗚~
 

現在很愛玩線狀物體,電線,棉線,充電線。。。
抓來甩甩甩~~


沒聽到甩甩甩的聲音,果然又吃起來~~~



ㄏㄣˊ幾聲,又哭了,哭還是要舔~厚!


房間有網路線,很愛玩~


是說,瀚瀚抓的不錯嘛!左揮右揮,還滿有節奏的~


又是拿來往嘴裡舔~~(就這樣,搞的他媽整天都在擦電線~)


抱他媽的大腿也要來舔一下,是說,
瀚瀚啊!不用抱馬麻的大腿的,你要什麼,馬麻都會答應的~~



摸到餐桌,把繩子抽出來舔出來~


被媽媽說了幾句,裝無辜喔?


阿賀!去摸鞋架了,當他抓起鞋子那秒,趕快拉開,不然肯定又把嘴巴嘟過去了。。。。


瀚瀚現在很會站,隨便抓到什麼都可以站起來,可以左右前後移動,墊腳尖也ok,也會慢慢蹲下。有時感覺他好像一個小小孩,不是六個月的小嬰兒。(阿這樣,我是要高興還是要擔心,雖然我很期待他會走路時一起牽手去散步,但是照六個月的發展下去,不會八九個月就給我惠走路了吧?~~


我們特別把櫃子的玻璃架邊角用膠條貼起來,以防他去撞到,結果,瀚瀚還是對吃它很有興趣。。。。


絨毛玩偶當然也逃不過他的舌舔,呵呵。。。(下面的小狗很落寞樣~)


瀚瀚坐的不錯喔!



現在愛把下巴擱在床欄上~好可愛喔~~


這床扶套每天都會被他舔濕很多次~


介紹一下瀚瀚目前新招數,把舌頭伸出來,用嘴唇夾住,開始吐口水。。。哈哈。。。。
每次都搞的滿嘴口水~~
不然就把舌頭伸出來動來動去。。。呵呵~~



雖然每次看他舔東舔西,都會擔心會不會不乾淨有細菌,但是,他目前就是喜歡這樣,不給他舔,就剝奪他探索世界的慾望,只好勤勞點,把環境跟他可能會碰的東西都擦乾淨,減低細菌滋生,不然,不給他舔,就會罵罵號了啦!

瀚瀚,好啦,馬麻看你打個哈欠都這麼可愛的份上,你想吃什麼就吃吧,馬麻把東西擦乾淨就是( )


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racy 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