上星期回台灣聽說有個很特別的遊行,是由社區自己發起的,邀請各國藝術家進駐社區,感覺很特別.


這個社區位於汐止,名叫'夢想社區',不要物質化的生活,希望藝術跟社區可以結合在一起.遊行所用的材料都是取自生活不用的用品,既環保又有創意.


 


當我看到她的第一眼,我以為我看錯了,可是一近看,她.....真的穿尿布啦....



 


這個爸爸好犧牲喔,不過他好像是個大老闆喔..


 


全社區一起動起來,婆婆媽媽爸爸都來了.連高蹺都是走像跑的,哈哈...


 


小朋友很習慣被照相了,很快就可以擺出姿勢,真可愛.


 


是師子王吧?星際大戰?我好像落伍了..


 


那郭嬰兒車還有放出小孩的哭聲,不近看也是滿像的.


 


說實話,我看不出來是印度,緬甸,還是哪裡的,只是看到這些媽媽都很開心的唱歌擺動作,大家開心就好啦..


 


我想到東京的搞笑廣告,應該是賣藥的吧,哈哈...


 


小土豆?不知道他會不會粉熱?


 


她是老鼠,但是這樣搞,不會很傷皮膚嗎?我不可以耶...


 


夢想社區網站: http://www.dreamcommunity.org.tw/dream/


很感動,看到整個社區大家一起做一件事,而且二三個月前就要開始籌備,每星期大家要撥出時間一起排練準備,大家感情都很好,真正是好鄰居ㄋㄟ..藝術跟社區的結合,真的讓人生活的很開心,相信也對兒童成長有很大的幫助,同時也降低犯罪率吧,值得效法喔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racy 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