美麗華百貨開到現在我還是第一次去,現在的內湖跟以前記憶中的差很多了,以前一片空地,現在都是大型賣場跟百貨,還有辦公大樓及公寓大樓林立.還好有美麗華百貨的摩天輪,感覺雖然商業但還帶點生活化,至少假日還有地方可以去. 總不會假日去內湖科技園區逛吧?!


她只有一個顏色嗎?因為我只看到綠色,以為她會像東京台場那個摩天倫一樣變顏色...不過坐一次要 200元,是不是有點貴?



 


旋轉木馬也有,不過小了點,轉的有點快,我看了頭都暈了...


 


當然摩天輪商品絕對不可少啦,滿可愛的,像我一樣有懼高症不敢坐摩天輪的人,可以買回去夢幻一下..


 


美麗華百貨自家商品.




從小,我連圓山育樂中心的摩天輪都不敢坐,旋轉飛機坐了下來馬上吐,真沒用...不過倒是買喜歡看摩天輪,看大加開開心心坐上去,慢慢轉,好像可以暫時離開忙碌的生活跟煩惱..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racy 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