因為住的飯店窗外就可以看到東望洋砲台,加上砲台旁有間看來滿特別的教堂-聖母雪地殿教堂,今天沒事就坐上小巴去瞧瞧.


其實離飯店滿近的,小巴一往山坡走一段就到了,就說澳門的路真小...地圖畫起來好像滿大的....


一下車左右看看,怎麼也看不到有關去砲台的指標,問了路旁一位應該是社工或義交的女士,她用我聽不懂的普通話跟我講了一堆,還是有聽沒懂,乾脆講廣東話好了....不過這還好啦,依我的方向感應該找的到啦...


就在我要去尋找砲台時,赫然看到路旁有個"義順鮮奶"的招牌,不過店面很小,原以為上次吃燉奶的義順牛奶公司有另一家分店嗎?於是好奇心帶了我進去這家店,果然是義順鮮奶,原來義順鮮奶在澳門有三家,在議事亭前地的是其中一間分舖.


不過這間店感覺是當地人才會來的,觀光客都去議事亭前地那家囉...這間店的燉奶種類比較少,沒有紅豆燉奶,可能天氣熱,大多賣冷的,熱的要看運氣.


這次我點了鳳凰鮮奶糊,蛋黃味很濃,鮮奶很香,比上次吃的紅豆燉奶順口多,一碗15元...



 


澳門有三家,老店在新馬路,香港有四間分店,中國有一間,他們還有自己的牧場,在珠海...




 


很小的店面,就像台灣的水果汁攤差不多,而且很乾淨.




 


港澳近年也是在推廣無煙餐廳,如果是的,店家會放上這樣一個立牌"無煙食肆"喔!!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racy 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