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溫ㄤ發現一個靠近我們工廠的景點(難得他會找新點!),於是週日就來去看看~

從我們工業區開車往頭頓方向去,轉往Vuon Xoai方向,不到半小時就到了,真的很近呢!

英文名是Mango Garden Resort,越文名如圖片上所示,我想因為Xoai是越文『芒果』的意思,所以取名Mango Garden Resort吧~(不過,裡面沒有看到任何芒果的雕像,也沒有賣芒果。。。)

IMG_8570.JPG

不過真的有Bungalow可以住,看起來也滿鄉村風的,花園也挺美的,不過,我直覺想到,住這裡會不會晚上很多蚊子啊?

IMG_8572.JPG  

這秋千真是重本,不鏽鋼打造,雖然沒什麼美觀,但坐起來很穩呢~

IMG_8529.JPG

愷愷很開心~

IMG_8532.JPG

園區內動線簡單,就照著地圖走,主要就一條路,沿途邊走邊看邊玩~

IMG_8534.JPG

踩天鵝船~

IMG_8535.JPG

這園區最厲害的是有幾個動物區,小小動物園的概念~雖然種類不多,但每個都會讓人很有感覺喔~

像這個鱷魚區,真的從小baby鱷魚到大鱷魚都有,而且不是幾隻,是一堆!!而且大小鱷魚分區放,區域間有通道可以看,相當有感啊!!

IMG_8539.JPG

小baby鱷魚~

IMG_8537.JPG

瀚瀚說他不怕~不過,鱷魚沒在動時當然沒什麼好怕的,只要有鱷魚動起來或是走幾步,那種氣勢不是臨場體驗是很難講你會不會怕的啊!~(媽媽我覺得驚驚,趕快來栓~)

IMG_8540.JPG

還有猴子,而且都是中小體型的猴子們,很Q~

IMG_8546.JPG

大家近距離看小猴子們,真是很特別的體驗啊~

IMG_8548.JPG

瀚瀚跟愷愷都看得目不轉睛呢~

IMG_8545.JPG

IMG_8549.JPG

快離開時,園區人員剛好過來餵猴子,他們準備一堆綜合水果給猴子們吃。

IMG_8551.JPG

也有鳥園,不過種類很少,走過逛過看過~

IMG_8552.JPG

不過這個鶴倒是滿好看的,尾部的羽毛帶些粉紅色,滿美的~

IMG_8555.JPG

IMG_8556.JPG

還有大鸚鵡~好幾隻,好像比胡志明市動物園裡的還多~

IMG_8557.JPG

這區是我覺得最震撼的,黑熊區~還沒走進看時,因為沒看到任何動物,想說這區是什麼?結果一走進看,猛得看到兩隻黑熊在水池裡看著我,好近的距離啊!真是嚇到我了!

IMG_8559.JPG

應該是台灣黑熊吧!胸前的黃色V很明顯~越看他們,他們越往我們移動過來,然後帶著哀求的眼神看著我,我想他們餓了,但是我們沒東西餵他們啊~~

不過這麼近距離看黑熊真的讓人印象深刻啊!但其實只是簡單的防護鋼條,鋼條空隙又滿大的,愷愷就可以穿過去,實在不是很安全~

IMG_8564.JPG

就在我們轉頭準備離開黑熊,忽然看到後面有隻梅花鹿!!!『哇!鹿!』剛剛看到黑熊的震撼,現在又遇到野生梅花鹿,真是無與倫比的驚嚇啊!!!

雖然說梅花鹿應該不會攻擊人,但,這也太近了吧!而且牠不小隻耶~我們整個呆住~鹿也跟我們四目相對,就在不知道會對伺多久時,旁邊的小妹妹對著牠照相,又靠近牠,把牠嚇跑了~~

我們也就趕緊離開現場~哈哈,想想我們城市人也好膽小啊!

IMG_8566.JPG

結果這裡最讓我們覺得特別的居然是動物們~不過我看很多當地人都來這裡野餐烤肉,算是越南人最喜愛的週日休閒活動,這裡就有很多區塊是給大家席地而坐用餐的。

IMG_8567.JPG

還有兒童玩樂區,不過這裡的遊樂設施都不太運作,雖然是售票,但是根本沒人會買票,小朋友都是自己亂玩的~

IMG_8568.JPG

IMG_8569.JPG

對了,這裡也有游泳池,但是滑水道還沒弄好。

總的來說,這裡比較適合野餐,順便來被動物『嚇』(哈!),不過園區管理欠佳,走隨意路線,園區也只有簡單的小賣部,一間可用餐的開放式餐廳,而且大熱天來真的很曬,沒有什麼遊樂設施,比較適合喜歡簡單過生活的人來度週末~(門票不貴,大人是100,000越盾)

arrow
arrow

    Tracy 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