就是沒有期待,所以才有驚喜~
不知道大家有沒有這樣的感覺,很多時候精心規劃的旅遊行程,實際到那裡後才發現,『也還好』,倒是意外發現的點更有趣。。
旅行就是要有驚喜,不然好像照表抄課,對吧?~
驚喜連連的頭頓,發現了我好愛的餐廳,因為她的view,因為她的餐,因為她的裝潢,更是因為她的氛圍~


一進大門就看到這匾牌,這家餐廳名字:『平安』


有種誤闖人家花園的感覺,因為一進來都沒看到服務人員~倒是先被這古色古香的小屋跟花草吸引~ 


這海邊真是特別,花草都還長得這麼美~


這間平安不只是有餐廳,其實她是resort&spa來的~


造景別有風味~


游泳池跟海水融為一體~(說實話,這樣我還真沒勇氣下水,感覺就是會抖抖抖跟鹹鹹鹹~)


有燈光美氣氛佳的庭院~


一進餐廳,我又被吸住了~這樣的建築裝潢,讓我想到江南古鎮西塘(
西塘的慎德堂),又是我很愛的古鎮style。。
但這裡更美的是,外面是大海,喔~~ 


越夜越美麗~這天空的顏色真要調,還真難~


瀚瀚好幸運,才剛來這世界10個月,就看到這美景~



餐廳裡的任何一件擺設都很有古味,就很對我的味~呵呵。。。


如果不是我ㄤ,我應該不會有機會來到這,謝謝你啦,ㄤ~



中間四根樑柱,自然形成一小隔間,是他們的櫃檯~


這屋樑跟西塘的江南小鎮一樣精雕細緻~


還有鋼琴跟大提琴!~ 旁邊還有一副鼓呢!想像在這樣的裝潢,面對著大海,有一組樂隊彈奏著,邊享用餐點,會是多麼幸福的事啊~


有間小酒房~好多紅白酒~


從這個門扣,可以看出這老闆的巧思~葡萄串門扣配上葡萄酒房,呵呵。。。


從廳裡望向窗外海景,好美的藍~


又忘了來這裡的目的,吃晚餐。。。這裡不只是氣氛佳,裝潢美,餐點也很棒的喔~~

我的義大利麵好Q,蝦蝦大尾,又鮮甜~配上法國紅酒,眼睛看著海,耳朵聽著優美音樂跟海浪聲,
天啊~我想,這是犒賞我2012年辛勞地生小孩跟養小孩的最棒禮物了~



或許有人會覺得,這景還好嘛!是我太容易滿足了嗎?

其實,知足常樂呀~
很多時候(尤其在台灣時),因為周遭的事物太容易獲得,往往會造成欲求不滿的態度,譬如,想喝杯珍奶,就去50嵐買,根本是垂手可得,但當離開那樣的環境,所有原本熟悉的事物不再是那麼容易接觸時,就會開始珍惜現有的,也會想:『啊~回台灣我一定要去喝珍奶。』諸如此類,但在台灣的當下,喝完那杯珍奶後,又會被鹹酥雞誘惑了~~吃完鹹酥雞又被火鍋誘惑了~~~
當只有對物欲的需求降到最低時,珍惜現有的,才會有最深的感觸。。。 
2013年,希望我還能再回到這間餐廳,或許住上一晚,好好享受被大海包圍的幸福~  

 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racy 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