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回台灣添購瀚瀚的新玩具,小孩的玩具還真是多樣,一下這個有幫助手部肌肉協調發展,那個有助於大腦啟發,每個玩具都有其功用,挑玩具還真是比我挑衣服還難,反覆比較,有些玩具功用類似,買一個就好,有些不太適合現在瀚瀚的年紀,下次再買,有的其實同質性的買過了,但是不同內容玩法,似乎也不錯~
於是,每次回台前,總是要花一兩個星期的時間上網,專注在選玩具~(一邊照顧瀚瀚,一邊上網,一邊還要忙自己的事情,總是不能放鬆這樣~)
 
先講這個,這是我一直夢寐以求的小帳棚(是我!我覺得有個小帳棚可以躲在裡面,好有安全感,就像是一個屬於自己的小世界~),所以就幫瀚瀚買了一個小帳棚~
這還真不好買,是日本空運過來低,但真好用,收納起來只是一小包,我們可以隨時去哪裡都帶著走,很方便~
擺在台灣家~


帶來越南住所~呵呵。。。(瀚瀚爬過,必留下一片亂~)


瀚瀚的小天地~(真羨慕瀚瀚,想像瀚瀚在大一點可以自己在這裡玩,看書,睡覺~)


新增加的玩物有:動物布書,醜小鴨布書,三隻小豬布書,動物拼圖積木,形狀積木,有的沒的。。。(媽媽真的為了小孩會買一堆,不知道小孩喜不喜歡,完全是媽媽自己想玩,哈哈~)


瀚瀚不是在睡覺,只是玩累了趴著~哈哈。。。


口愛~呵呵。。。


動物拼圖積木~這個好玩,真的可以訓練手部肌肉(不是噱頭~),而且丹麥製造,無毒,適合啃咬(?),品質保證~


是不是?拿著貓頭鷹在啃,這小手一定要很靈巧才行,哈哈~


形狀積木~跟動物拼圖積木同一家生產,同樣適合啃咬,不同形狀,一個圓,兩個橢圓,三個三角形,四個四方形~讓瀚瀚慢慢熟悉形狀概念~
的確也是可以藉由拿取訓練手部協調,在大一點,可以訓練對準放進木拴。


瀚瀚手部運用的還不錯~


新玩具都很好奇拿來摸摸~兩隻小手可以拿著~


同樣是訓練手部肌肉協調,這個是之前買的,現在瀚瀚很會玩了~


常會自己安靜的玩上一陣子~


這個同樣是訓練手部,但針對大拇指,食指跟中指(當媽才知道,原來小孩的學習這麼多樣,已經不是那種隨便養隨便大的時代了~)。
為什麼買了幾個都是訓練手部肌肉協調的,因為我覺得現在瀚瀚處於爬行階段,四肢運用頻繁,大方面活動沒問題,但細項如手指活動可以加強,像之前從一個多月開始就給他玩魔球,的確瀚瀚現在的小手還滿靈巧的,多少有關係吧~
手指運用自如,可以激發大腦右腦發展,對於正處於ㄚㄚ想說話的瀚瀚,左右腦都要給他開發一下,呵呵。。。


現在瀚瀚活動功力大增,很能爬,也很敢爬(小孩真的不知道什麼是危險~


就這樣翻過去了,還回頭跟馬麻確認一下~哈。(這時,馬麻要說:哇~好棒喔!翻過去了耶~)


繼續他的冒險旅程~


繼續往前爬~現在整個沙發都是他的了~就像這樣,瀚瀚可以隨意地爬上爬下,真是活潑~(? )


慢慢地,這小空間已經成為瀚瀚的遊戲區了~


來講講這個月瀚瀚的新招~
這招是。。舔啃進階版-親~


這招是~笑傲江湖(?) 最近真的很愛笑~我想是出門玩耍很開心吧~


這招是~長舌功(公?)


這招是~非禮勿言~

以上是這個月的新招,還在練功中,且看下個月功力是否會大增到更進階版~~
 
還是很愛做在把拔肩膀上,呵呵~(看這把拔多累~)


這好好玩~立正站好!呵呵。。。(怎麼有種被罰站的感覺~哈)


也會跟把拔撒嬌一下~


每次回台都加新玩具,看來再過不久,瀚瀚的玩具就會一卡車囉~
好羨慕瀚瀚從小就有一堆玩具,我現在實在想不起來我小時候有什麼玩具,只記得小學二三年級,我媽有買個芭比娃娃給我,其他實在想不到了~ 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racy 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