好快喔~瀚瀚一歲半了!


這個月,瀚瀚的外星語開始增加長度,從之前的阿阿,然後@#$,到現在的@#$%!~
很好玩的是,瀚瀚明明知道爸爸,媽媽,叔叔,阿姨,但是就是說不出來,要叫爸爸或媽媽,都是用啊~~~(大叫)來表達。。。


瀚瀚終於明白,把CD片放進播放機,蓋起來,等一下,就會有聲音出來的這件事,因為,瀚瀚在把蓋子蓋起來後,聽到音樂後,會自己拍拍手,表示,他會做了~


也開始不像之前,一直按打開蓋子,會知道按"next"或"play"。。。


有時會把一整箱的積木,玩具全部一股腦地倒出來~只會了要找特定他要的一個積木><


對『排排樂』,樂此不疲~


什麼都要排~


第二次帶瀚瀚來水仙樂園,上次瀚瀚才九個月大,什麼都不能玩~這次,開始嘗試幾個簡單的遊樂設施,讓瀚瀚熟悉一下~
非常平面的飛機列車,只是中間有個小小的山坡,十分安全~


一回是繞三圈,瀚瀚整場很鎮定,哈哈~ 


漂浮車~
是自己踩油門控制的,下面是橡膠材質,碰撞還滿安全的,不會回彈很大~
瀚瀚也是滿鎮定的,哈~ 



每個月都要來一張舉高高,我想再過幾個月,把拔就快舉不上了吧~呵呵。。。


瀚瀚對吸管都很有興趣,尤其只要看到飲料,罐裝或鋁箔裝,有吸管,他就會要搶著拿~


不錯喔,還知道要跟小熊分享呢!


馬麻:瀚瀚,小熊也喜歡喝嗎?
瀚瀚:嗯嗯~


也跟兔子分享~


瀚瀚:小兔也喜歡喝~(馬麻:


瀚瀚會自己爬上椅子,要我拿書給他看~


瀚瀚太愛車,看到車子的圖樣,都會指著講"車"~


這個月都沒注意瀚瀚的體重,但是大家都說瀚瀚有比之前胖了,看來,吃好,玩好,活力好,營養吸收就會好囉~


說要幫瀚瀚照相,瀚瀚就知道笑,哈哈,這樣笑很假假耶~ 


每次下班回來,瀚瀚會爬上椅子,抓畫筆,要畫畫~


拿筆亂揮,然後畫出顏色線條,對瀚瀚來說,好像是件滿有成就感的事情~


亂畫的結果,也滿有味道的嘛~哈~


不要以為瀚瀚會乖乖的畫在紙上,常常不注意,瀚瀚就滿地作畫了~ 


瀚瀚晚上睡覺時間到了,卻還不想睡,就愛玩疊疊樂~


還會拉我的手去疊罐子,指引我去拿罐子~


通常這個時候,我都很想睡了,但,少爺不想睡,怎樣都不睡,就是要我陪他疊罐子,如果我走掉,他還是會拉我回來。。。(就算房間燈都關了,還是要疊~


瀚瀚牙齒長的滿整齊的,看起來似乎有跟上這個圖表喔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racy 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