瀚瀚很喜歡出門,外面的世界總是吸引著他~
一副好奇又雞婆的模樣~


馬麻:瀚瀚,你要去哪?回來!


馬上跑回來~(真乖~)


瀚瀚:馬麻,我坐好好了~


咦~看到小朋友了~


瀚瀚每次出門只要看到小朋友,就是可能是身高跟他比較差不多的朋友,他的目光馬上會被吸引過去,經幾秒鐘的觀察後,就會以很快的速度接近~
很主動地跑過去要跟人家一起玩~


看我幫瀚瀚照相,搞的大家一起要合照?結果瀚瀚不理馬麻~


這小哥哥應該五歲吧(我猜的,看這體型~),瀚瀚在旁邊好小一隻~呵呵。。。


瀚瀚很想跟哥哥玩,但我想,通常大一點的小朋友似乎都不太愛跟小小朋友一起玩~不過這小朋友還滿友善的,瀚瀚怎麼拉他手都給拉,瀚瀚追著他,他也似乎滿樂意讓瀚瀚追的~


不過我想瀚瀚應該屬於個性悶騷型(跟他把拔一樣?呵呵。。),有時看到越南ㄇㄟˊ還是會假假地,愛甲ㄍㄟㄙㄟˋ犁~


雖然瀚瀚現在才不到15個月,但已經開始在計畫何時讓他去上幼幼班,一方面讓他學習跟其他小朋友一起活動,一方面讓他有地方可以消耗體力,呵呵。。。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racy 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