本來是想等瀚瀚一歲再來練習走路,但眼看瀚瀚還沒滿十個月,每天扶著床,櫃子,牆壁,當螃蟹走了好久,於是就先準備好手推車,讓瀚瀚熟悉一下~
將將~瀚瀚的手推車,原來越南生產許多木製的玩具,品質不錯,價格又便宜,許多也是出口到歐美的喔~ 


算是這家英國品牌在越南生產的產品~


還定價英鎊30元~在產地買,便宜粉多粉多~


瀚瀚一看到,迫不急待上來瞧瞧~


我就喜歡手堆車一邊走一邊有答答答的響聲,感覺這樣可以吸引小兒走路~


瀚瀚一次就上手啦~


還越走越開心~
瀚瀚:馬麻~我終於可以大步走路了~耶~~


看看瀚瀚愉快又驕傲的眼神~


雖然還是覺得剛滿十個月學走路太早,不過,我想,每個小孩的生長發育都不同,瀚瀚一個多月會翻身,三個月會趴,五個月會坐,六個月會站,平均都比同年齡發展的快,或許瀚瀚已經準備好走路了(也想走很久了吧~),所以既然瀚瀚可以走,也走的不錯,就讓他自由發揮吧~


其實,這推車目前看來只是他多個玩具之一罷了,偶爾站起來走幾下,又去玩別的了~


我不得不稱讚一下瀚瀚,真的好厲害,可以一手抓著推車,半蹲式,一手拿東西,然後坐下又站起來~真是太靈活了吧~


好開心~


每天起床都要來走幾下~


越走越穩~ 


還不太會轉彎,遇到障礙,就把推車翹起來~不過,瀚瀚可以站的很穩,時間也可以長一點了~


感覺有天,瀚會把推車給拆了~


看到瀚瀚學走路,我想,每位媽媽都會覺得很欣慰:『終於,要學走路了!』
大家都會開始回想,小兒幾個月前才剛出生,還抱在懷裡喂母乳,半夜起來餵奶,整天睡不飽,一轉眼,終於熬到開始學走路了~~(有種要出運的感覺~呵呵。。)
我還在期待,有天牽著瀚瀚散步,也很期待跟瀚瀚講的第一句話~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racy 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