期待已久的達文西密碼終於隆重在18號全球同步放送,我沒看過小說,也不是對天主教或耶穌有很大的興趣,只是想看看到底風靡全球的小說為何這麼吸引人.


湯姆漢克跟奧黛莉杜朵的組合的確讓人耳目一新,而濃濃的法國腔,巴黎的場景,就是很搭達文西.或許去過巴黎的人會更容入劇情吧,羅浮宮,郊外豪宅,巴黎街景..可能是因為嚮往歐洲的中古時代建築,與其說看電影,不如說我是在欣賞法國英國的古建築,教堂,城堡,蕭瑟的森林...


從"最後的晚餐"的解析開始,隨著劇情,我慢慢對耶穌的身世感到震驚,如果他說的是真的(因為他也證據確鑿地說),現在信仰著耶穌的人們有什麼想法?我沒有宗教信仰我不知道,不過應該會說不出話來吧.


140分鐘的片子,當最後一幕結束時,全場的人們都很沉默,我的心是沉重的,它留給我們一個嚴肅的話題-"耶穌有後代"? 解開密碼,解開達文西的密碼,是不是真的也解開了世紀密碼呢?


http://www.sonypictures.com/movies/thedavincicode/


買了本要破解"達文西密碼"的書,裡面根據電影中提到的幾個疑點,例如:耶穌有結婚嗎? 五角星,最後的晚餐等,做詳細的分析研究,滿有趣的,總是要弄個清楚嘛,是吧.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racy 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