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又發起身心俱疲的信號了,工作上的不愉快讓我這個天平座的秤子不停地搖擺著,感覺快要失控了.


不知道大家的想法是什麼,如果你工作上的同事連電腦都不會,基本的工作態度都不盤的時候,你們會怎麼辦? 在現在這個資訊日益月異E化的時代,我實在沒辦法接受電腦盲,當然長輩除外,感覺沒辦法有連接,學習力低,話要說好多次,啊~~~~我真的不行..好累...


很多人覺得我的工作很好,可以在國外走走看看,好像很棒,但是那僅止於在先進國家或是國際大都市,如果是東南亞或是文化差距大的地方,要是長時間在這裡工作,那就要看你的運氣了.


台灣是很做什麼都很便利的地方,資訊流通又快,生活水平算高,一切都還滿舒服的.但在東南亞,光語言就是大問題,除非你通英文,通泰語,通越語,剛好又通馬來語,只會中文是不行的,就算中國有多大. 生活水平落差大,資訊未必可接收到,如果你剛好不在大都市,交通可能也是一個大問題,或許認識幾的當地人幫忙弄個ADSL,這樣生活還過的去,不至於與世隔絕.不然,真的有點慘ㄋㄟ.


話說回來,工作上的鬱悶真是讓我...啊.....悶....五月怎麼還沒過完...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racy 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