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馬來西亞的大眾交通工具算是基本款,相較於台灣的高科技版高鐵,實在差很多..


尤其在我居住的新山,雖說是靠近新加坡的城市,消費跟的上,但是城市設備差太遠了,公車相當不方便,不是每個地區都有到,沒有時刻表,就是等,也沒有票價表,上車問司機吧!如果你會說馬來話....對於我這個講沒兩句馬來話的台灣人,又習慣台北的交通模式,每每等公車就很痛苦,熱門路線運氣好一下子就有,衰 一點,等上一小時都有可能的,我還等過2.5小時,然後說"那班公車不走這裡了"...我咧!!! 我已經汗流浹背了,斑又不知道冒出多少面積了....


當然,如果在吉隆坡就會好很多啦,至少有捷運,去哪裡不會太大問題,只要你不要住在荒郊野外的大別宿,應該還算方便囉!



所以啊,在馬來西亞一定要有自己的交通工具才行...如果沒有,那就要有錢一點,而且學點馬來話,搭計程車時,要先談好價錢再走喔,不然就會被坑一大筆.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racy 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